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心理普测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10-22 17: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国庆假期刚过,秋意渐浓,初寒已至,微雨连绵。在此时节,为了了解大学生们的心理状态与心理情况,进而对出现心理问题的学生进行及时观察和帮扶,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站计划对各班同学组织进行心理普查。在各方的努力下,我们及时顺利完成了各班的心理普测任务。

为了保证测量效果,问卷测试需要以班级为单位,并在统一指导下进行。因此,在心理站把任务发布下去之后,各班的心理联络员积极响应,对这项工作的完成有着极高的积极性和效率性。他们抽取课余时间、课后时段,召集大家一起完成心理普测的调查内容。同学们也非常认真地填写问卷,配合着联络员的工作。

这次心理普测活动有极大的意义。当今时代的学生不仅应该重视自身的学习,也应该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健康快乐的心理状态对学生的各方面发展都是有益无害。希望本次心理普测在帮助我们了解学生的心理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尽力着手解决问题的同时,提高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


上一条:2019小白楼参观活动总结
下一条:关于做好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