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励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励 >> 正文

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奖学金、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14 2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中北大学大学生优秀个人评选办法》、《中北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中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和《中北大学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经过各学院答辩、审核,评选出了我校2016/2017学年大学生优秀个人、先进班集体、综合素质奖学金获得者,现将评优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3个工作日。

望广大师生员工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若存在异议,请务必在11月16日下午18:00点前向学工(部)管理办公室反映。 

电话:3942633。


学生工作部(处)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奖学金、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奖金发放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