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励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励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3 08: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10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答辩会在15106H教室拉开帷幕。学生班主任刘志坚老师学生科老师叶甜甜、买璐璐、乔竹、兰美娜担任评委嘉宾,我院大一学生到场学习。

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分别是中北大学集体和个人的最高荣誉,是我校学生在校珍惜时光、努力拼搏的最好证明。答辩开始,买璐璐老师简单向大家介绍了各位候选人情况。接下来,各位候选人轮流上台,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围绕学习成绩、活动比赛、课余实践等方展示自己在校经历所获成果。荧幕上丰富多彩的校园经历和一张张荣誉证书也给了在场同学极大的鼓舞。

    答辩结束后,买璐璐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她指我院人才辈出,一定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推选,为我院再添荣誉;买老师也鼓励在场大一同学能够向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见贤思齐,奋发向上,为建设更好的经管献策献力

经我院学生工作小组讨论决定,由15090641班代表我院争夺中北奖章称号,由14090141班赵夏杰同学代表我院争取校长奖章称号。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奖学金、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