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10月支部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19:52    作者:文/李静雯 影/赵紫璇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十月支部委员大会在怡丁苑一号学生公寓138团委活动室召开,院团委书记那鹏飞担任大会主讲人。会议是新一届团总支成员选举后的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到会成员是17级、18级团总支成员,共14人。

在会议上,新一届团总支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促进成员交流,增强团总支凝聚力。那鹏飞老师对新一届的团总支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给予了殷切期望。

首先,那鹏飞老师向成员们解读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新型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通知。从以下五个方面提出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权威;从严管好团干部队伍,严格选拔制度,狠抓团干部作风;从严管好团员队伍,严格发展团员,改进教育管理;从严管好团的组织,加强领导机构和机关建设,加强基层基础,严肃组织生活;严明团的纪律,树立严格的管团制度,做到有章必循,有规必依。



第二,那鹏飞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三会两制一课中”三会的基本流程,同时提出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实施开展的要求。

第三,对新一任团总支成员提出开展工作的建议,希望每天浏览中国共青团网站和中北大学团委网站。在不断提升思想方面认识的同时,提升自己专业理论素质,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充分的了解。通过团日活动,青年之声,智慧团建,做好团委的宣传工作。

相信在院团委书记那鹏飞的领导下,新一届团总支能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团日活动答辩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