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22:17    作者:文/张顺帆 影/王智文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大会于逸夫楼南楼301召开,我院团委书记杜苇主持会议,对即将出发的我院社会实践队进行前期培训,我院暑期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杜苇老师首先说明了社会实践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在完成预期目标的前提下深入挖掘调研价值和研究意义。杜老师讲到,实践的过程与结果都要重视,我们不仅要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开拓思路,大胆探索,搜集有用信息完成实践调研;也要及时做好记录和总结,根据结果做深入分析探讨,最终提交一份满意的实践报告,以充分展示我们的实践成果与收获。随后,老师提出在实践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对策,她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时不要慌张,要及时和带队老师、其他队友沟通交流,共同解决问题、向前迈进。最后,杜老师强调了社会实践中安全是一切成果的前提和保障,同学们要在老师指导下遵守安全秩序,服从集体安排,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更加明确的实践规划,增强在社会实践中的自信心和责任意识;同时,希望我院暑期实践队出色完成本次实践任务,在实践过程中展现良好的个人素养,充分彰显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综合能力和良好风貌。

上一条:观老城今日风采,品山西历史文化
下一条:借党建良辰,品原平风情云帆—朝阳实践队“原平站”第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