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唇枪舌战,展经管风采

发布时间:2017-04-25 10:18    作者:田乃琦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23日下午3点,由校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春华杯辩论八进四的比赛第一场在09201打响。我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仪器与电子学院就我们应该重大众教育还是精英教育展开激烈辩论。首先双方一辩进行立论陈词。尽管双方一辩风格完全不同但却同等犀利,为各方观点进行有力的阐述。盘问,驳论环节,双方辩手逐渐进入状态,我院辩手凭借其充沛的精力以及完美的表现力迅速占领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尽管对方辩友纷纷奋起直追,但我院辩手凭借其绝佳的配合继续将优势扩大,最后我方四辩总结陈词一驳到底,好不精彩!比赛结束,我院辩论队力压对手挺进四强,对方一辩,我方四辩荣获最佳辩手。

场上是思想的碰撞,场下是友谊的加深。争辩,好一曲沧浪之歌。我们继续期待我院辩论队接下来亮眼的表现!

上一条:前途路 拨迷雾 考研经验我来助
下一条:记中北大学第三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