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前途路 拨迷雾 考研经验我来助

发布时间:2017-04-25 21:35    作者:赵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让考研学子更好地备战考研、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423日下午3点,在15109H为我院同学举办了2017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并有幸请到了四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亲临现场,为同学们解答考研路上遇到的问题。他们分别是:成功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张杰学长,西南财经大学的康晶晶学姐,东北大学的王壮壮学长以及山西财经大学的张敏学姐。

在此次经验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讲解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考试技巧,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备考路上的酸甜苦辣,并对下一届考研学子加油鼓劲。之后,学长学姐们和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为大家亲切地答疑解惑。我院学习部还为提问的同学赠送了精美小礼品——考研书籍,以助阵学子备战,考取佳绩。

此次活动圆满举行,在场同学们也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祝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在今后的发展中更上一层楼,也祝还在备战的学弟学妹可以考取满意的学校,再创辉煌!

上一条:中北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模特大赛热力来袭
下一条:唇枪舌战,展经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