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团结的统一

发布时间:2006-10-10 18:55    作者:宋燕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运动与团结的统一

——记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9月28日中午12:30经管院新生篮球赛在新篮球场如期举行,由经济学一班对阵经济学二班。经济学兄弟班在决赛会师,班主任褚老师也前来观看,加油助阵。学生会主席刘磊,副主席刘恺更是作为裁判,亲自上阵。

两边队员早早来到赛场,积极准备开赛。啦啦队员拿着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战鼓”敲打在赛场上。赛场周围站满了双方前来助阵的同学们,一条标有“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条幅在赛场上随风摆动。一开局,经济学一班首先占据场上优势,越战越勇,比分总是处于领先,但二班队员一点也不气馁,不断追逐着。中场休息时,二班队员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战术。到了下半场,比分咬的很紧,双方的精彩进球,不时引来全场观众的热烈鼓掌叫好。各班队员也表现的十分出色,抢断,传接配合,分球,挡拆,投篮,大家都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打战术,打配合。积极展示着良好的团队精神,赢得了喝彩。

最后经济学一班以41:38赢得了此次比赛,夺得了新生篮球赛的冠军。这次比赛一来是为了给院里篮球队选拔队员,给院篮球队注入活力,二是为了同学们相互认识,培养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大一新生在新生篮球赛上展现了他们的青春和活力,团结和勇气。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经管院记者站 宋燕

上一条:铿锵玫瑰,球场展英姿
下一条:动情自己的下乡——感动一方,引发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