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5-12-15 12:38    作者:文/张鹏展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2月24日,中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文瀛二十一号楼地下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主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来宾有体院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党总支副书记贾鹏,裁判长付芳,乒乓球老师翟亚平,乒乓球老师苏光。

首先,由王琳教授对本次乒乓球比赛致开幕词,她强调了团队合作精神。接下来,由裁判代表做赛事公平宣誓,保证本次比赛的公正公平裁决,不漏判,不误判。选手代表做了宣誓,保证队员服从裁判判决,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比赛,赛出风采。最后王琳教授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宣布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相信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可以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会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我们预祝中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QQ图片20151215123610.jp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科技·变革·教育·学习--Sourav教授全英文主讲,数据时代的教育与学习
下一条:2015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