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完成第七季第七期“青年大学习—课前五分钟”的主题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3 12: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下发的团课任务,增强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对党和国家制度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对团组织的向心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一至大四各团支部在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月十二日有序组织了第七季第“青年大学习——课前五分钟”在线团课。各团支部同学积极观看视频并完成团课。

本期团课主题为社会主义文化,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支持人通过带领我们参观江苏淮安的周恩来纪念馆让我们了解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化建设离不开舆论引导,因此我们要构建网上网下为一体,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体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了班、团干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完成第七季第五期“青年大学习—课前五分钟”在线团课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