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12:39    作者:文/李寅卓 影/王婧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提高政治自觉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鹏飞于11月12日晚8:00在怡丁苑一号学生公寓八楼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干部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并组织交流学习。

会议要求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作为根本遵循,坚定方向、把握大局,统一认识、开拓前行。那鹏飞老师强调,我院的学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学习交流,青年学生坚定了党的全面领导,增强了对党的制度认识。结合山西省的政治经济和中北大学的发展状况,那鹏飞老师鼓励学生干部在新时代要保持高度清醒,临危不惧,有所作为。

本次会议督促学生干部深刻感悟讲话核心,调动积极性与创造性,树立良好的学风榜样。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定会日新月异,欣欣向荣。

上一条: 知行讲坛——相由心生:阳明心学及个人品牌塑造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观影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