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在2017级大学生中开展德育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积极落实全过程育人的教育理念,提升我校大学生德育教育效果,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北大学德育答辩工作的意见》[党发(2012)3号]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定于在2017级学生中开展德育开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

1.把握大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入校后学习、生活表现。

2.引导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大学生活规划。

3.着重加强在大学生在思想品德及行为养成方面的成长计划。

二、形式

1.各班级学生根据个人所写德育开题报告进行答辩陈述,填写“大学生德育答辩报告书”相关内容。

2.德育答辩工作委员会填写按照学生实际情况,填写“大学生德育答辩报告书”相关内容。

3.“德育答辩报告书”涵盖学生四年的三个阶段的相关德育评审,由学院安排统一保管并存档。

三、要求

1.各班级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和答辩方式,5月18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2.工作结束后,各班级撰写工作总结,并将文字、影像、图片资料统一打包,于2018年525日前交至学院学生133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42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毕业生德育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