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4: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魂断最是春来日,一齐弹泪过清明。”又是一年清明节。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

    3月31日,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之情,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八路军抗战烽火岁月的艰辛,感悟生生不息的“太行精神”;4月1日,全体学生党员来到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了刘胡兰的成长故事,全方位了解了刘胡兰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战斗历程,学习了她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勇于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精神。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广大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升华了精神世界,坚定了理想信念。让全体党员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革命先辈榜样,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18DCA

                                               

 

                                                

 

 

 

 

 

 

 

 

上一条:关于在2017级大学生中开展德育开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讲堂第104期“中国长期经济增长的产权基础”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