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文化素质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4 19:10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学生的知识视野,增进文化交流,不断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现将本学期开展文化素质报告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工作要求

    1.博导论坛暂停举办。

    2.学院本学期举办文化素质报告2场。

二、注意事项

1.请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并按照《关于文化素质报告的管理规定》 做好工作。认真组织每场报告,不断提高报告质量,切实为提高学生文化素质服务。

2.举办的文化素质报告均有规定场次数,可在此基础上增加场次,但不得少于规定场次。文化素质报告举办时间自行安排,但务必在考试周前完成。

3.在开展文化素质报告之前,按程序提出申请并同时提交一份报告的情况简介电子稿(具体格式见“红色太行”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且报告申请要在报告开始前三天完成;报告结束后,应在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发布本次活动的新闻。

 4.学生处将对各学院文化素质报告举办情况进行考评,对工作超出规定工作量的学院给予加分,考评结果记入年终总评。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20169月14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新生参观中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展主题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