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成员参观刘胡兰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06 17: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3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吕梁市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活动由孙瑞老师带领。

到达纪念馆后,学生党支部成员们自由参观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馆前广场纪念碑上刻着毛泽东同志的亲笔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烈士墓前耸立着汉白玉烈士石雕像,馆内还有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烈士被捕处、斥敌处、就义处等,历史的痕迹真实的展示了刘胡兰同志的英雄事迹,再现了她艰苦奋斗,英雄不屈的短暂一生,在场同志表示无比激动和震撼;随后由孙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刘胡兰烈士墓碑前举行了庄严的纪念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铭记党的历程、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忠诚履职的信念和决心。宣誓完毕后,大家对刘胡兰墓碑进行瞻仰,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举行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刘胡兰纪念馆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展主题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