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我读二十大”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 14: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我读二十大”线上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2月份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我读二十大”线上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用声音传递力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让学生在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在此次朗读活动中,学生们每天通过发音频的方式完成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分别从不同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学生们每天坚持朗读10分钟,力求在朗读中悟思想、强信念。

                

                    学生党员们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学生党员们从不同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通过这次线上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坚定不移的步伐、昂扬奋发的姿态学习党的知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发展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