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4 1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在15202H举办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在本期培训中,我们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李运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杜瑞平,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霞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叶甜甜担任主讲人,他们分别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的权利与义务》、《党的光辉历程》、《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及《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为主题带领学员们进行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为了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我院党委组织学员们通过观看红色影片以及分组讨论的形式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

  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此次培训更有利于学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方针路线,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我们将增强需要科技创新的“活力”、不断前行的“毅力”、攻坚克难的“努力”、勇于攀登的“魄力”,以饱满的热情,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攻坚克难、破冰前行。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课开讲了——外交》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