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课开讲了——外交》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2-10-31 21: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1030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习近平外交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广泛动员学生党员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开讲,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和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六个感悟”为主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带我们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本期节目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指引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洞悉历史规律、树立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立足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党的治国理政思想在人类命运共同体外事领域的具体实践,学深悟透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外交知识问答”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