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1 18: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队伍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于12月6日上午在院楼30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大会由李爱霞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就郇宇28名党员发展对象能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以及张景熔29名预备党员能否被接收为正式党员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28位党员发展对象与29位中共预备党员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行、现实表现等方面依次汇报了个人情况,介绍人详细介绍了该同学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与会正式党员积极踊跃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郇宇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张景熔2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E7323

                          28名发展对象与29名预备党员作思想汇报

                                                    介绍人发表意见

184D2

                     正式党员投票


最后,支部书记李爱霞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修养,重视学习,并坚持学习;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以先进楷模为旗帜,努力自我提升,做事不能拈轻怕重,更不要只做表面上的工作,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能够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风雨兼程、勇往直前、践行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发展党员队伍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