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3: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3月2日,经济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新学期支部工作部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霞同志主持,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爱霞同志从加强理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培养教育、开展党支部活动、新党员发展工作、毕业生转组织关系等进行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安排。

李爱霞同志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禁即止、令方行、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聚集。此外,疫情防控在家,全体党员应自律自强,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 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