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13: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3月2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围绕2022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讲话精神开展主题为“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的线上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爱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爱霞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来山西考察,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李爱霞同志从六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细致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各位党员依次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讲话精神”发言,交流心得与体会。

最后,李爱霞同志进行总结,再次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掌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主动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悟。同时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禁即止、令方行、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聚集。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