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17: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月1日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视频学习会议,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前期支部学习情况进行交流研讨。支部书记那鹏飞主持了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第三次亲临山西考察指导,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把脉定向,是对山西如何突围突破的战略指导,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支部上下要坚持联系贯通,深刻领悟指示精神要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贯穿的人民情怀、务实作风、科学方法、历史思维以及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那鹏飞书记指出支部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学习交流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引领学生党员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努力在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榜样》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