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榜样》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12-27 21: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月26日,山西省委组织部、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栏目第二讲开播,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那鹏飞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利用手机、电脑等媒介,通过集中收看、提交思想体会方式观看学习本期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榜样人物是山西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何华,她是山西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在湖北抗疫一线工作时间最长的一位队员。从她的亲身经历我们可以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

   医护人员中的党员骨干冲锋在前,救治病人,彰显了共产党人危难关头敢担当、勇作为的为民情怀和过硬素质。收看节目后,党员同志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