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12月15日至12月21日,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会议讨论刘甜甜等32名预备党员被接收为正式党员问题以及段高静等123名党员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32位中共预备党员与123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介绍人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同意刘甜甜等3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和接收段高静等1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修养,重视学习,并坚持学习;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以先进楷模为旗帜,努力自我提升,做事不能拈轻怕重,更不要只做表面上的工作,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123名发展对象与32名预备党员作思想汇报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榜样》第二讲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