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 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3月12日和3月13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此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霞主持,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李爱霞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再次强调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方法步骤。在组织生活会上,李老师代表支部做了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通报支部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以党小组会的形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在党员大会上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党员自评、日常理论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