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划分

首页 >> 博学书院 >> 功能划分 >> 正文

博学书院各功能区域简介

发布时间:2018-09-03 09: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博学书院划分为临云阁、静习轩、博文书屋、青年视界区域,实现了区域功能规范化。自习区又分为男女两个部分,女生自习室一个,内设500个自习座位;男生自习室一个,内设200个座位,男女自习室互不相通。书院管理部会在我院的带领下尽我们最大的服务能力为我院提供最优质、最全面、最便利的学习环境,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我院形象。

 区域一:临云阁

   临云阁为考研专区。由于考研自习强度大,时间长,因此设置男女两个考研自习区,共183个座位,260余个柜子。柜子里面可以存放自习用品,在考研来临前三个月开始,临云阁就开始实行通宵自习,为同学们的考研冲刺提供出我院力所能及的力量,享受便利、安静、充足的自习环境,助我院考研者顺利考研。

 

 

区域二:静习轩

    静习轩为最大的自习区,内设52张电脑桌,315个座位,500余个柜子,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充足的空间,便于学生自习,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区域三:博文书屋

博学书院为提升我院学生的阅读量,开阔学生视野,设置图书阅览室一个,纸质图书总册数约为5000册,图书包含我院专业相关书籍和文学作品,纸质期刊包括报纸,期刊杂志达200余种,数量达1200份。图书及期刊会定时更新和补充,每年新增纸质图书200余册,每年新订购期刊40余种,当年图书流动量约为500册。为我院学生提供便利的资料查询,让我院学生在学习之余掌握最新的社会动态,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具有与时俱进的思想头脑。

区域四:青年视界

在国家文化软实力日益提升的当下,为了加强学生思想的引导,贯彻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我院在博学书院设立了青年视界。用于为学生播放爱国电影以及传统文化宣传视频等,通过多媒体宣传社会正能量,发扬传统文化。并在青年视界为考研学子播放考研视频,实现资源共享,为考研助力。

 


下一条:青年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