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省高校工委评估组对博学书院育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8-09-03 08: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65日上午,省高校工委三基建设基础工作评估组组长、山西农业大学副校级干部李玉冰等一行5人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工作。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陪同评估组领导实地考察了我院职工之家、文化走廊、博学书院等地。
   院领导介绍了我院三基建设工作情况后,由赵院长的陪同下,着重介绍我院博学书院的建设情况,评估组领导对我院文化氛围营造、博学书院育人模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坚持求真务实,突出解决问题,用改革的思维想问题、用创新的办法解难题,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同学服务。

上一条:山西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
下一条:吕梁学院相关领导莅临我院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