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获中北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5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24日,为全面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中北大学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评审工作组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一院一品”特色品牌项目评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艺术学院院长等5位专家出席了评审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参加了评审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的理念,经过四年时间的建设,因地制宜开设博学书院,集文化展示、图书阅览、思想引导、休闲健身、实习实践功能于一体,创建目标、思路明确,创建措施有力,创建成效显著,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在丰富学生人文知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浓郁学院人文氛围方面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专家对于博学书院给予高度肯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作为服务学生、教育学生,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党的历史的重要阵地,将优秀传统文化和党内知识有目的、有计划地向所有学生推送,实现了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将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具体的党员教育结合起来,增强文化自信在学生和党员群体中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专家组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进一步优化成长环境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强化书院软件建设,提升育人实效;提炼书院文化理念,发挥书院文化引领作用。

专家组一致同意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中北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称号。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托博学书院积极开展社团活动
下一条:文化的传承 历史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