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资源共享课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对分课堂经验分享”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18-05-24 15: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年5月22日下午,在逸夫楼15301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对分课堂经验分享”教学沙龙活动。樊江春老师分享了实践对分课堂教学方法的经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樊江春老师从五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樊老师从问题的缘起身边的例子讲起,介绍了为什么要尝试对分课堂教学方法,以及对分课堂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对自己在“对分课堂”教学中的实践摸索,分享了自己的实操经验。樊老师向老师们分析了在实施“对分课堂”过程中的难点,对学生在“对分课堂”中作业的完成、学生复习功课以及对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方面给予了肯定。

副院长彭佑元进行了总结,教学沙龙活动为教师搭建思想交流、教育研究、教学研讨、成果共享的平台,全方位提高青年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教学能力。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表示,在聆听和交流中,自己收获了很多,今后将继续努力提升教学方法增强课堂吸引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
下一条:精品资源共享课-《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