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动态 正文

中北赛区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22:32    作者:文/ 韩敏 影/沈子涵    来源:     点击率:

    为了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娃哈哈公司合作,承办中北大学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经过层层选拔,519日下午三点,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决赛于15102教室成功举办。娃哈哈公司张敏总监、魏彦丽女士、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息文凯、梅龙腾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在精彩纷呈的初赛策划案大比拼与复赛实践操作后,共有五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本次决赛共有答辩、营销展示与抖音短视频展示三部分。比赛开始,选手们就娃哈哈口味进行的调查问卷、宣传方式、服务、产品等各个方面进行激情昂扬的答辩。一场唇枪舌战的答辩过后,参赛选手给我们带来了令人拍案叫绝的创意营销展示。四小天鹅的芭蕾舞蹈,感人至深的父子情深,令人啼笑皆非的AD钙版“非诚勿扰”,各队伍用新奇独特的方式诠释他们对娃哈哈经营理念的理解。为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我院生活部亦组织观众进行了比赛喝AD钙奶与盲听猜歌的友情活动。而“Wa 的感觉”团队依靠自己富有创意的想法与出色的营销手段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中北赛区娃哈哈公司负责人张总总结评价本次比赛,她表示创办比赛的目的是希望帮助经管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并通过学生的创意想法、实践合作能力来提升自我,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够总结经验教训,砥砺前行。

此次大赛对于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实战锻炼,更是思维能力、合作能力、实践能力的碰撞。希望获奖队伍再接再厉,在省赛中再一次绽放光芒!

154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