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史无前“荔” 完美“模”样

发布时间:2019-05-18 23:02    作者:文/范婉秋 梁盈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青春盛装而行,梦想闪耀舞台。中北大学与荔园集团鼎力合作,在“荔园房地产公益基金会”的独家支持下,倾情打造魅力与文化交融的时尚盛宴。5月18日晚7:30,由中北大学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荔园地产赞助的“荔园杯”山西省高校模特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中北大学行知广场盛大举行。

    中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校团委书记李俊华、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和太原理工大学、忻州师范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山西青年职业学院、太原工业学院等兄弟院校领导担任嘉宾。知名时尚编导栗凯明、知名模特导师董邵华、中国新锐造型师白少中、山西名模张春山、池禹晨担任大赛评委。经历层层选拔,共有30名优秀模特晋级决赛。

    一曲相亲相爱拉开秀场的帷幕,悦耳旋律带领观众渐入佳境。作为培育人才的大学和助力青年的集团,双方共同致力于实现大学生青春梦。中北大学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和荔园集团聂永红女士登台致辞,祝愿在建国七十周年的伟大时代里,模特大赛举办成功!动感音乐随即响起,活泼有范的儿童模特闪亮登场,为模特选手们加油助威。重头戏逐步临近,比赛正式进入模特展示环节。首环节逐一介绍模特,青春靓丽的选手如星光般耀眼,各具特点,魅力四射。在观众的万分期待下,张春山和池禹晨两名模特老师登台秀技,台下灯海涌动,呐喊不绝。机车的引擎声将大赛推入白热化阶段,模特们将酷炫的姿态和健康的体形展现地淋漓尽致。中国风风情万种,三种别样风格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达出新时代青年对美的独特理解。万众瞩目的维密秀更是秀出了火花,点燃了全场!比赛中穿插着精彩纷呈的歌曲表演和舞蹈表演,激情与深情交融,节奏与柔美共存,是大赛不可或缺的光彩。

    百年来,奋斗,是中国的姿态,也是青年的姿态。往日,自信点燃了民族希望,今朝,自信让青年走上梦想舞台。青年依旧带着热情与朝气,渴望书写与祖国的华丽篇章!

 

11E98

1F2A3

 

 

 

 

 

 

上一条:中北赛区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第十三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