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习近平系列讲话主题学习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11:43    作者:文/王邻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29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楼308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主题学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担任主讲人,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本次学习会议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发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会议伊始,屈书记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中国取得的各项成就,激发青年学生为国效力的决心。屈书记指出,党中央一直高度重视文化文艺事业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我院应贯彻落实这一任务,组织学生观看经典革命影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发挥宿舍走廊展板和经管传媒的作用,将传承文化和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相结合,促进我院学生正导向、树新风、出精品。那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诚心实意地为学生服务,听取大家的意见,表达同学心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

此次主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各学生干部发挥榜样作用,不负所托,带领经管学子成为国家栋梁。


11E41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
下一条:“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