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18 22:18    作者:文/韩敏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领导广大党员学生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学生深入认识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8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在逸夫楼301室多媒体放映与怡丁苑1号公寓一楼大厅电视放映的形式,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

直播伊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学生起立并唱国歌。奏乐停止,同学们所唱之国歌余音绕梁,响彻会场。大会上,王沪宁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同时,对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支持和帮助的国际友人表示感谢并颁发奖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四十年以来,祖国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今天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与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一项项重大决策取得的重大成就,使得全场学生热血沸腾,备受鼓舞。祖国能有今天的成就,是老一辈革命家一步步拼出来,干出来的。大家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改革精神,致知于行,创新实践,为实现伟大复兴中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当直播镜头扫向那些为改革事业奉献杰出力量的先锋模范时,同学们激动沸腾,大家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对这些革命家的敬意与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努力把改革开放的时代气象内化为个人精神气质,向内生长,向外探索。同时,在改革开放的精神的感召下,以改革先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进取,推进改革思想深入人心。在行动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肩负起伟大复兴中国梦,勇于进取,积极探索,以专业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以更加奋斗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是全院师生学习好典范。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青春献礼、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努力学习,以此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三期“华彩论坛”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