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场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3 08:20    作者:文/路宏蓉 张如悦 影/韩龙跃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提高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合理的规划大学四年的时光,12月2日上午9: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第八场学习经验交流会于07202教室正式召开。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到财务管理专业的三位佼佼者:魏丽平、向姝萌、许倩倩。

活动开始魏丽平分享了学习方面的经验。魏丽平从财务管理的专业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讲解了本专业在大一和大二所要学习的各个课程,告诉大家基础课和选修课的学习方法,让同学们认识到课堂学习的重要性另外,她还分享了期末考试的复习方法——有效复习,合理安排紧接着为大家进行学习经验分享的是ACCA学习完9门,获得商业会计师证书等多项荣誉的向姝萌,她与大家交流学习ACCA的心得,介绍了ACCA的缺点和优点,并强调要尽早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除此之外,她提出做事情要考虑自己的得失,权衡轻重。最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学生会副主席,16090741班的班长许倩倩为大家分享学生工作和学科竞赛的经验。许倩倩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学分绩点,然后又向同学们讲解了财务管理专业的优势——财务分析是竞赛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另外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几位优秀的老师。她生动有趣的讲解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的掌声

在主持人总结后的阵阵掌声中,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完美结束!感谢三位优秀学生分享了她们大学生活的经验。祝愿我院学生在日后的学习中脱颖而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答辩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N.E.W.4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