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会记者站部门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9 19:13    作者:文/梁盈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培训学生的工作技能,加强部门的工作管理,1018日晚8:50,在记者站站长张宇的组织下,记者站副部及各干事在怡丁苑一号学生公寓140办公室开展部门例会。

例会开始,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加强了成员熟悉度,活跃了例会气氛,增强部门凝聚力。站长张宇表达了自新一届记者站组建以来的感慨,并强调工作要求,指出采稿、摄影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副部及干事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三位副部分别讲述了各小组的工作状况,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在采稿方面,副部针对讲座类、会议类、典礼类、晚会类、比赛活动类稿件,进行了分层次、多元化的讲解,以未修改与发表的稿件进行对比,分析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强调了各注意事项。在摄影方面,副部进行了相机知识普及,着重强调了曝光度、方位问题,并进行实战演练,让每一个成员都初步尝试运用相机拍照。最后,部长对记者站工作职责、注意事项和接下来进行的工作进行了叙述,并表达了对记者站未来工作的希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记者站成员进一步加深对各自工作的了解,提升工作能力,发扬记者站勤恳踏实的精神,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