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雷锋斌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0 15: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9月8晚上,在我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结束入住学校之际,中北大学副校长雷锋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18级新生班主任进入怡丁苑1号楼新生宿舍看望新生慰问来自不同地区和民族的454名本科新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住宿情况。

走进新生宿舍,雷校长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各位领导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及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老师们不仅关心南方及少数民族同学们对北方生活的适应程度,而且对中北历史、环境、未来发展进行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在中北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及未来生活的困惑进行解答。2018级新生们纷纷对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