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省选拔赛圆满落幕——中北大学夺得四项省级奖

发布时间:2018-06-03 11:47    作者:文/范婉秋 影/赵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年6月2日上午8:00,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省分赛区选拔赛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正式开幕。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带领中北大学的六支优秀队伍前往参赛。

上午8:30,隆重精彩的开幕式在学术活动中心举行。开幕式营造了热火朝天的比赛氛围,增强了参赛队伍的信心。开幕式结束后,比赛于上午9:30在行思楼正式开始。共有11所院校参与省赛选拔,比赛结果主要取决于包含陈述环节和答辩环节的现场答辩。在陈述环节中,我校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和陈述,呈现出比赛项目的创新特色、现状以及未来展望。这不仅仅是比赛项目的陈述,更是我校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心声和见识。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向选手提问,我校参赛队伍结合项目特色和团队能力给出了精彩的答案,并表达了对创新项目的热爱和责任感。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我校参赛队伍首次参加“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通过层层选拔和不断的努力终于穿越雄关漫道,赢得省奖!《多功能魔性手指-美容仪》、《卓创互联智能家居》获省级二等奖,《心跳的力量》、《互联网+时代下新一代停车系统》获得省级三等奖。

比赛赛至下午6:30,便迎来了闭幕式。经过一天的角逐,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看到了追逐梦想的勇气,看到了大学青春的光芒。最后,祝贺中北大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愿我校大学生在创新创业的征途上继续驰骋超越!

 

 

 

上一条:“追寻中北之根,传承太行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赴太行工业学校旧址和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吕梁学院相关领导莅临博学书院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