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期末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30 07:57    作者:文\影 张顺帆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29日下午四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期末主题班会于07103教室开展,院团委书记那鹏飞主持班会,我院国贸、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专业大三全体学生参会。

    那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各班工作建设及综合表现进行总结,并指出期末考试在即,全体同学都应当高度重视,争取做到“零挂科”,给自己大三学习生涯画上圆满句号。那老师强调“要踏踏实实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学校、学院也将加强考场纪律及考分真实性的监督审查工作,营造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针对学生面临的考研准备及择校问题,那老师给出详细建议,并宣读了我院14级学生的考研情况,指出我院今年考研率较往年大幅度提升,但形势仍然严峻,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学生考研辅导及管理工作,同学们也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尽早确立目标学校,全身心投入备战。

    最后,那老师再次强调宿舍方面的问题,他提出“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学习效率的首要保障”,各宿舍要加强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同时要建立和谐融洽的宿舍关系,懂得尊重谦让,团结互助,这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做好班会记录。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三届国泰君安农银杯牛人牛股模拟炒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