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暨团委工作创新奖汇报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1 16:41    作者:文/吴贤美 影/赵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20日下午2:30,2017年度中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暨团委工作创新奖汇报在主楼15层隆重举行。全校各院团委围绕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进行汇报答辩,对“中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和创新工作奖展开了角逐。校团委书记李俊华主持答辩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各院党委书记及各学院老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审。我院团委书记那鹏飞代表我院团委进行答辩。

各学院团委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从思想,组织,制度,学风等多个方面展现建设成果。图文结合,声色并茂。其中,我院团委从五大工程、品牌活动以及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对2017年度我院团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答辩。那老师首先陈述了我院团委在过去一年中于思想、制度、素质、文化、实践五个方面的引领工作及工作成效。随后向大家展示了经管春季双选会、模特大赛、元旦师生联谊会等经管品牌活动,展现经管风采。最后,那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集宿舍文化、宿舍区域文化、自习室文化、楼道文化共同构成的博学书院文化体系,以及我院团委思想宣传新阵地——经管传媒的运行状况,表现出我院团委锐意进取的积极态度和不懈创新的未来展望。

答辩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团委的工作成果,对各院特色活动和创新探索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各院也寄予厚望,希望各院团委能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团结和引领青年团员,为学院团委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惟经惟济,尚德尚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将始终秉承着“致知于行”的校训,践行“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为中北大学冲击“双一流”的目标贡献经管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