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0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13日下午2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屈书记就新学期主题班会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贫困生评选等各方面进行安排;其次,强调学生干部培养问题,各班主任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并教育监督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然后,屈书记指出本学期要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在校外实习的请销假工作,并保证大四学生的在校外实习期间的安全,班主任要及时和学生取得联系,督促学生按时返校,充分了解毕业班学生的学业遗留问题,及时解决;最后,各班班主任就上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共同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空乘明星导师栗凯明授课模特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