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力迎接中北大学2017届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7-12-13 23:58    作者:文/曹甜妹 影/尚文欣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强化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竞赛精神,12月13日下午四点,中北大学2017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西区羽毛球场拉开帷幕,比赛以各院为单位展开激烈角逐。本场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机电工程学院。

此次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综合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和混双五种形式。在比赛中,我院男女运动员积极调动比赛情绪,充分展现自我能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毫不气馁,认真专注去争夺每一分。无论单打还是双打,我院羽毛球队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最后虽以0:3遗憾落败,但其表现可圈可点。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希望我院运动员可以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勇拓新境!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15090641班荣获中北奖章
下一条:2017中北大学学生羽毛球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