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2-11 11:59    作者:文/陈红雨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培养提升大学生营销策划的能力,12月10日晚上7: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决赛15202H教室拉开帷幕,由山西娃哈哈市场经理王宏伟、我院学生科老师买璐璐、乔竹和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

在主持人对评委嘉宾、参赛队伍和评分细则一一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参赛的一共有十个团队,比赛分为上下两场进行。上半场由“钙帮团队”等五个队伍依次进行答辩,每个队伍的队长作为代表介绍成员、策划,畅谈销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为这次决赛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上半场结束后,生活部干事为大家带来了合唱节目和观众互动,活跃了比赛现场紧张的氛围,缓解了选手们的压力。合唱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选手们吸取了前几支队伍的经验,表现越来越精彩,将本次的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评委嘉宾经过严谨认真地商讨对参赛队伍进行打分,“娃哈哈,我哈哈”团队获得了决赛的一等奖,他们将代表中北大学参加省级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

通过这次的市场营销大赛,参赛选手们不仅能锻炼自己的社交和营销能力,也为以后步入社会工作打下了基础。最后让我们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加油,希望他们能在省级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佳绩!

 

上一条:2017中北大学学生羽毛球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晋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二•九运动纪念晚会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