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N.E.W.4辩论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3 00:34    作者:文/梁盈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2日下午23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第十三届N.E.W.4辩论赛季殿以及冠亚之争在09402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科部副主任周娟美副教授以及其他各院往届优秀辩手担任评委,我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嘉宾。

第一场比赛是由17090441班与17090641班带来的季殿之争。他们就电视征婚的利弊问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沉稳冷静,逻辑严密,精彩的论述在开场便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无论是立论、盘问还是攻辩环节,双方辩手互不相让,各展其长,犀利辩论。最后,正方以电视征婚利大于弊取得胜利。第二场冠亚争夺赛由正方17090342索取比奉献更幸福”vs反方17090141奉献比索取更幸福。双方辩手无论在立论还是盘问环节均不断完善本方观点、据理力争。在驳论环节中,双方四辩火力全开,见缝插针。之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展现出龙争虎斗的态势,点燃现场气氛。最终17090141班更胜一筹,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周娟美老师对两场辩论赛进行点评。活动最后,周娟美老师上台为冠亚季军代表颁奖,其他学生干部分别颁发优秀辩手、辩导聘书等奖项。比赛过程中穿插的由学习部带来的节目表演,为比赛增添了轻松与欢愉。

本届N.E.W.4辩论赛以17090141班摘得桂冠,17090342班获得亚军,17090441班与17090641班取得季殿以及17090541班获得"最佳风采奖"的结果顺利落下帷幕。感谢我院所有参赛班级为我们奉献的辩论盛宴,明年N.E.W.4辩论赛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答辩决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