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7 23:37    作者:文/范婉秋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7日17:00,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于东区篮球场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新生杯”篮球赛第四场小组赛,此次比赛对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男篮。

比赛开始后,双方弯腰扶膝,屏息以待。裁判一声令下,我院男篮反应迅速,在对方的夹击下成功抢到首球,一鼓作气冲向篮板,可惜对方的侧面进攻阻断了我方进攻,趁机而上,抢到篮板球。我院男篮毫不气馁,一个反转直攻我方篮板,成功夺回2分。比赛逐渐升温,前两节,我院男篮因不适应对方极快的进击速度,逐渐落于下风,中场以3:7的比分暂停休息。在教练的指导下做出调整后,我院男篮加快速度,紧追不舍,在第三节比赛中以6:2的比分成功追上对手。第四节比赛进入高潮,在高压紧张的情况下,我院男篮出现失误,被判罚球,对手追回两分。尽管我院男篮坚持想要扳回局面,但在对方猛攻的情况下仍是力不从心。最终,我院男篮以17:23的比分遗憾落败,止步决赛。

此次比赛虽败犹荣,相信我院男篮将吸取经验与教训,不屈不挠,坚持不懈,在未来的篮球比赛中大放异彩!

上一条:第十三届N.E.W.4辩论赛复赛辩题及比赛顺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篮落败研究生院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