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精神文明和谐单位评估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07 18:19    作者:文 影/曹甜妹 梁盈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深入评估,11月7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精神文明和谐单位评估座谈会在怡丁苑一号楼博学书院开展。评估专家组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老师买璐璐的陪同下,听取工作汇报并实地参观考察。

评估座谈会上,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优秀学生党员就我院党建工作、思政教育、科研创新、文化活动、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工作汇报,详细展示了我院近期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及创新改革项目。评估专家组聆听后进行总结性点评,并对各领域的工作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接着,专家组针对心理辅导、特色活动、社会实践、就业服务等问题与我院学生干部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我院服务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强调各类校园安全问题及其防范应对措施,以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发言,认真记录,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评估座谈会是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指导与激励,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创新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建设魅力经管而不懈努力,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篮落败研究生院女篮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初赛成功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