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军训拉练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22 08: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磨炼学生意志,增强新生体质,921早晨5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军训徒步拉练。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副书记那鹏飞,军训辅导员叶甜甜、乔竹、兰美娜,新生班主任及导员同参与军训的新生一起,按照预先勘察好的行进路线,开启本次十公里军训拉练

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拉练,提出了“选好路线、搞好动员、充分准备、组织严密”的总体要求,并制定了具体细致的拉练方案及计划,为顺利开展新生拉练做足前期准备。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我院新生迅速有序地完成集合。拉练由行知广场起始,途经窦大夫祠、汾河坝堰、滨河东路,最后从中北大学一道门返回出发地,全程10公里,用时2小时。

微微阴暗的天色遮不住新生们的高涨热情与蓬勃朝气,队伍前方代表经管院的九营旗帜高高扬起,队伍中同学们昂首挺胸,高喊口号,气势磅礴。

军训磨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互相帮助的品质。相信他们会将军训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心理状态延续到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焕发光彩,不留遗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军训队列考核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求职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