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齐聚经管,扬帆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0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19日晚73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科艺苑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经济系学科部主任申丹虹出席典礼,17级新生班主任、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

 

 

    在观看一段《经济与管理学院欢迎新同学》的视频之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赵公民院长对新生顺利进入大学表示祝贺,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及院风院训,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求学道路中领略经管风采,在勤奋修为中提高专业素养,在踏实笃行中塑造健全人格,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为学院和学校铸就新的辉煌贡献力量。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彭佑元副院长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2017级本科生新生奖学金的名单,张克勇副院长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2017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名单。

     随后,我院2006届优秀毕业生刘泽上台发言,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悟及职场经验,并激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教师代表王香花教授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太行精神,勤奋刻苦,孜孜以求;秉持致知于行的校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校学生代表杨诗琦、新生代表李京爱相继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与学院的期望,做到博学笃志,矢志追梦,立志成为有自信、有担当、有作为的中北经管人。

       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教授发表讲话,她对17级新生加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要满怀热情,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积极践行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把自己的人生价值融入到民族复兴和国家进步之中,主动做对民族、国家和社会有益的事情。

  最后,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新生刚刚开始的大学旅程打下坚实基础,为其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做了重要铺垫!我们相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会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未来,他们也必将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书写最绚丽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求职培训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任大会暨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