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0 15: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年6月18日下午5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召开会议,会议由李爱霞老师主持召开,安排布置离校前各项工作。

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的离校是当前工作的一个重点,各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以身作则,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学院建立了毕业生党员联系毕业生宿舍制度,要求每天探访联系宿舍,时刻关心学生情况,特别是负面情绪要及时疏导、沟通和汇报。党员要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和感染每一名毕业生,树立良好的毕业生形象,感恩母校、回馈学院、文明离校。

会议最后李爱霞老师还讲了有关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7届毕业生
下一条:心系学子 情满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