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团内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12 21: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加强团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2022年4月11日晚18: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进行团内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团委委员会成员参与此次评选

此次评选中,以各位候选人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以及入校以来所获成就、参与各项比赛的成果为标准进行综合分析,评选出三位校级优秀团员标兵、两位校级优秀团干标兵、六位院级优秀团员标兵、两位院级优秀团干标兵。以各候选团支部团支部成员入党情况、智慧团建录入、三会两制一课学习情况、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为基准进行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总支的评选,与此同时综合考虑学习成绩和平时表现完成新发展团员的评选。

本次的评选进一步激发了各团支部成员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热情,提高了他们在支持团支部建设,参加科技学术、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可以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不断向前迈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灵守护天使”评选答辩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