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09: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6日在逸夫楼308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科长李爱霞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屈书记向少数民族新生表示了欢迎,随后一一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每位同学讲述了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屈书记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对于生活问题,他表示会积极与后勤部门联系,保障大家的生活需求,学习的问题也会积极与各科老师进行沟通,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良好助力。

屈书记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增强自身能力,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学院尊重大家的民族风俗习惯,为少数民族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入乡随俗,融入集体生活,生活学习中的各种问题要通过正规渠道,积极反映给班主任老师或学院老师。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学院将全力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不断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把党和国家的关心送到学生心坎里。


上一条:2021足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